close

ZCRYXFHJFRZVNEFPEGNSDJDWKVUIZIBDQDIKTSDO


.作者: 陳亭均、張佩玲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3年5月10日 上午5:30.. .

.
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、張佩玲╱台北報導】

1111人力銀行9日公布「母親辛苦指數調查」,統計母親心目中的理想媽媽,陶晶瑩陶子以34.78%勇奪第1名,李佩甄以20.65%第2,第一夫人周美青以18.7%緊追在後,小S第4名。陶子笑說:「生了孩子後,我永遠把他們放在一切的前面,我還真的是個模範母親!」

她說:「我是鑰匙兒童,我媽從事廣播工作,我總是一個人在家玩遊戲,和她很少見面,媽媽只能百忙中在中午回來替我煎幾塊蘿蔔糕,正因如此,我把我缺少的獻給家人。」她的新專輯本周開始錄音,周六要赴港進方大同的錄音室,因周日是母親節,「我只好把老公和孩子一塊兒帶去嘍!」

除了家庭,陶子對工作還是充滿熱忱,接下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的主持,以及繼續主持《華人星光大道》,「我看到電視生態不好會忍不住說,但我還是熱愛這行,何況葛姊(葛福鴻)、侯姊(侯文燕)、偉忠哥(王偉忠)都親自打來邀約。」她笑說:「或許我真是人在江湖、身不由己吧!」

收兒女卡片好開心

她昨錄中天《大學生了沒》,製作人湯宗霖到棚內邀她主持三立新節目,可能性似乎很高。錄影完,老公李李仁接她回家,送上一大束康乃馨,精明幹練的她掩不住為人母人妻的幸福:「這樣真好!小龍、荳荳今早還寫了卡片給我,荳荳已經會寫注音了,小龍畫了些看不懂的圖案。」接著依偎在老公懷裡笑說,「我真的好開心。」

佩甄送紅包謝長輩

第2名的佩甄昨也開心說榮幸,「我的人生標的就是當好媳婦、好太太、好媽媽。職業婦女的角色很多重,要兼顧很辛苦,我感謝我先生,滿足了我個人的成就感!」她母親節請媽媽與婆婆吃飯,並送8萬8800元紅包。


DOUCSBUWJDCZIGSDPSQWXFQQVZXMUDNXUPDIIHKC
arrow
arrow

    mm149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